Monday, October 25, 2010

已经没有意思了

突然发现去办公室‘收集资料’所收集到的已经没有意思了。比如说今天我去办公室所得到的对话跟前几次相比已经一次不如一次了,迷蒙蒙,以后就要变成冷笑话了。
杨:谢老师,你说话千万不要让范轶听到,不然以后你就会在他的博客上看到“谢老师说……”的字眼。
杨:我认为数理班的学生四门数理课都应该拿到A1才行,真句话一定要记下来啊!
黄:我同意!一定要登到你的博客上。
我:杨老师,结果我华文试卷上拿到A1了。
杨:这怎们可以?!黄老师应该给你A2才对。
我:……
杨:你的黄老师的班是给我们提供最多欢乐的,一会儿华文老师是低薪工人,一会儿外国居民都是低薪家庭……
我:一会儿“你凭什么给我脸色看!”
杨:哎呀我的S3XXXXXXXX (为了保护杨老师不被攻击),这句话你不要放下去啊!等一下S3的人读了找我算账。
哇好短,而且好冷。算了。

No comments: